催了你也找不到我

当EXO有了自己的厂牌开了自己的公司之单人拍摄①

      回归主题是雾面后的自己,分三种版本封面,两种团体后跟团签,一种单人分回归的七人,后跟个人签,小卡随机。作曲由朴灿烈吴世勋负责,作词边伯贤朴灿烈金俊勉,编舞金钟仁,公关和宣传金珉锡,基本整个回归都是exo自己的人,都老师?都老师忙着物色新的演员人选,准备挑战导演一角,回归的事情只负责唱歌跳舞拍mv。


      刚放出回归的风声,不少大牌代言都赶着上JM的门,就是为了这次回归可以让exo全员套上自家新款,首先是钟仁的老伙伴Gucci,本就在合约期,电话还没打,所有成员尺码的新款就已经送到公司九楼的时尚部,其次是金俊勉的珠宝品牌宝格丽和野生代言的Nike,正好和成员们对主题的其中一个镜头提供了帮助。边伯贤的prive,老牌子,也是不需要言传的精明,之前被SM婉拒的LV也再一次的找上了南韩仙子吴世勋。


      JM公司在公司主页留下了新的留言提问板,向爱丽提出了对exo的看法,还公布了部分留言将会出现在新专mv中。不得不夸赞珉锡哥的公关宣传能力,前面预热一大波,留言板上线半小时,公司网站直接崩塌,技术人员疯狂修补。


        不过这些成员们都没有看到,他们还在思索自己眼中自己的形象,还要自己选择衣服进行拍摄,当作单人版的封面,朴灿烈一直都是积极热烈的形象,选择的是一个人在练习室作曲作词是经常穿的运动套装,黑色背心加工装裤,腰间系了一个松松垮垮的军绿色外套,来自prive设计总监边伯贤的亲手设计,虽然很普通平常,却也恰恰是朴灿烈眼中普通也就一般般帅的自己,时尚组还特地还原了朴灿烈练习室的样子,把朴灿烈在平时作曲作词的样子真实的记录下来,边理事在旁边抱着双臂,一边笑朴灿烈装帅臭屁,一边又感叹朴灿烈那张得天独厚的帅脸。等到朴灿烈下来看到自己的照片,装作非常稀奇的对着边伯贤说:“啵啊,你看,你老公多帅啊!”然后成功讨来边伯贤的一顿毒打。

        

        第二个拍单人的是金钟仁,作为团里的塞克西担当,熊妮妮没有选择克里斯马的大汗淋漓的练习室,而是选择套上Gucci的睡衣,抱上可爱的小熊玩偶安排自己软萌没睡醒的一面,据前台特报记者的小道消息,本来妮妮打算抱着暻秀哥,然后被挑剧本的暻秀哥打了出来。最后也只能抱上暻秀哥给他挑的可可爱爱小熊玩偶,为了拍出私下的生活感,还放弃了美瞳和隐形眼镜,半带眼镜,本来就是画报宠儿,金钟仁的艺术感自然也不会差,半眯着的眼睛,没睡醒的动态表情,以及乱蓬蓬的头发,造型师为了抓出平时的蓬松空气感废了不少发胶,就差没把金钟仁直接丢进被窝让他自然睡出鸡窝头。结果道具组为了封面又在棚里搭了个床......造型师在旁边被拦着了,没和道具组打起来。平时甚少睡醒的熊妮妮就抱着他暻秀哥给的小熊熊开心的在道具床上睡着了,就在摄影师夸他睡得好真实的时候,于是熊妮妮的单人拍摄被迫结束。


       第三个是伯贤,集欲和幼为一身的边理事选择打游戏的自己。反戴白色鸭舌帽,配上灰色连帽卫衣,脖子上还挂了副耳机,痞痞的冲着镜头一笑,活像一不良少年,觉察到这点的边伯贤还打电话给朴灿烈让他送棒棒糖上来。然后嘴里叼着棒棒糖的边伯贤更像不良少年了,大朴哥还特地拿了相机上来不停的对着边伯贤展示他的闪光灯。第二步就是道具组精心准备的电脑和游戏机,边伯贤抱着switch熟门熟路的就套上游戏卡开始卡丁车,本来摄影师想要的是游刃有余的游戏高手啵,结果边伯贤一直输,摄影师将就拍了几张难过的照片,又补拍了几张假装胜利的照片。

 

 

 

 

 

 

 

 

 

 

 

 (勋勉本期没出现就不加tag了~)

       各位可以盲猜后面几个的顺序,猜中无奖哦~以及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的话,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追星时长和对他们从刚开始到现在的印象,我都会写进正文里的哦~最后的最后,如果你觉得我写的好或者写的不好但很辛苦的话,请点击下方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作者栏的关注吧~我在这里谢过大家了~(跪下)谢谢各位读者爸爸!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6with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