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了你也找不到我

当EXO有了自己的厂牌开了自己的公司之回归篇

      作为JM公司的各位理事和董事长,exo的各位成员都能享受着年假和空白期的潇洒生活,但日子过得舒坦,也代表了他们长长长时间消失在公众眼前,公众也许不会在意,但是爱丽的意见就不小了,以前还在SM公司时,还能骂骂狗公司不当人,可现在,权力落到了这几个小崽子手上,不说回归这类好事了,连采访都极其少见,若能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还记得维持身材,那爱丽基本可以哭出来了,尤其边某人,起带头作用,连一向注重身材管理的俊勉和钟仁,都以吃的开心为主了,曾经难喝的鸡胸肉奶昔都消失了。

      但是假放的太久容易遭雷劈,在近一年都渺无音信只有偶尔直播证明自己还存活的某地,终于感知到了外界的声声呼讨,被在公司任职的各位爱丽按着头上班。

      早上~七点半,都暻秀拉着走路摇摇晃晃的金钟仁步入公司大门,一身正气的都暻秀旁边还倚靠着一只眼睛都没睁开的熊妮妮,两个人的楼层还不在一楼,于是我们的鹅王不负所望,连哄都没哄,直接把金钟仁丢给路过的白秘书,默默的回自己的五楼准备和工作室联系新的电影工作,顺带准备面试新的练习生,看有没有几个演员的好苗子。

      金钟仁被都暻秀无情的丢下后,先去舞蹈房快乐了一上午,下午和工作室商议新的画报工作和大队回归的编舞工作。由于大队太久没回归,编舞也成了最需要凸显的point,要赶在确定回归日期前,先做出舞蹈的初步形态,但是舞蹈又不能俗套且以前出现过,还要和歌曲相搭配。于是熊妮妮每天三趟的在他大朴哥和舞蹈房中穿梭,连见他暻秀哥的时间都少了。

       边伯贤和朴灿烈是先去吴世勋家叫醒赖床的金俊勉和吴世勋,再一起到的公司,浪费了不少时间,毕竟潇洒了那么多天,日常作息也肯定浪到飞起。

       为了保证各位工作人员及理事都有充足的精神,回归作战会议定在了下午两点。难得,连金钟仁都能精神抖擞的踏入会议室,金俊勉不禁流下感动的泪水。


      回归会议只是初定主题和专辑封面及内部设置,已经出过许多张专辑甚至solo专辑的大家都十分轻松的把主题笑着定下了,除了金俊勉依旧不太强势,一下拍板了三种封面,于是回归专辑的版本设置也定了三版,加上十几套的妆发,和新的时尚代言,可谓是准备卯足了劲儿。

 

 

 

 

 

 

 

       今天先码到这里,很短很短,但是为了准备回归主题的猜想和歌曲风格,还是得找更多的材料。十几套妆发只是我自己的内心希望,看看人家粉墨回归七套妆发都是大牌,我就不禁想到了全棚拍摄的小六,衣服都只有两套啊垃圾SM!果然还是得自己养活自己。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6with17 | Powered by LOFTER